為什麼叫海賊灣?在我搭蓋的戶外'涼亭下拍的~海賊灣日出一群遊客到海賊灣戲水~這裡的浪很小~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水美麗的沙灘~細細的白沙~美好房網麗的貝殼~還有~~我喜歡的漂流木海賊灣很適合垂釣~這是天然港灣~沒有污染~海水清澈昨天一群朋友問我海賊灣怎麼這麼漂亮 我告訴他~這裡不叫海賊灣室內設計海賊灣是我幫我民宿取的名字叫:海賊灣不是地名叫海賊灣 這港灣沒有名字 它叫魚場 為什麼叫海賊灣~因為我旁邊就是海巡隊崗哨我故意將它取:海賊 宿霧有海賊對官兵的衝突感現在~這裡的灣已經被叫:海賊灣許多台東人或遊客都叫這裡為海賊灣海賊灣剛剛滿月 卻一堆人想找它 在台東海賊灣已經成為一個巴里島地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14ekh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